今天在南湖高中的示例也圓滿結束了~

好多同學都說也想參與一起上台表演呢~

也謝謝南湖高中老師的全力配合!! 真是太感謝啦~~

主任還特別頒了感謝狀給綠光~

DSCN2292-p  

演出中同學們都看得好開心~~

DSCN2304-p  

接下來讓同學們上台示範~同學們也一步步由矜持到放開~~

page  

同學們的迴響也超熱烈的~分享給大家~

☆很棒的表演!!雖然只是片段但十分精采。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啟發。兩個小時在老師的引導及歡笑中過去了,事後的省思或許才是更重要的,藉由演出看著一件件人生中會出現的阻礙與困難,不一定要親自發生,卻也讓我能思考自己的處理方式及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解決它。四段表演都讓我印象深刻!我也重新的對自己某些觀點有不一樣的想法,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邱同學

☆收穫很多。心中夢想一直是拍電影,但經過綠光劇團的震撼演出才了解到舞台劇也是充滿了激情和趣味! If I given a chance, I would devote myself into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高同學 

☆好像活起來的書本。   --蘇同學

☆表演得十分有趣又平易近人,不會太過偏離我們的生活或太深奧,嚴肅中又會帶著幽默,以簡單的互動反映出人性的一面及現實生活的一面,而且使人十分投入地看,不會想分心。也使我十分想進一步了解舞台劇,長大後也想與這一塊有接觸。  --劉同學

☆今天欣賞的綠光劇團,真的看得很盡興,表演前的解說讓我們更能了解內容,與學生們也有許多互動,和過去所欣賞的表演大有不同,變得更精采、更有趣,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夠欣賞到綠光劇團的演出。  --吳同學

☆看完這場表演之後,我覺得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太相同,因為我原本認為舞台劇是屬兒童性質,我完全不曉得舞台劇可以如此的生活化、現代化。藉由今天的表演,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舞台劇。謝謝綠光劇團。  --張同學

☆我覺得經過這一次的體驗後,更加了解到舞台劇的魅力!原來舞台劇的劇情也可以像日劇般的感動人心,和韓劇般的精彩!真是太棒了~!  --鄭同學

☆一開始我對於要去活動中心有點抵觸,畢竟那裏很熱,而且我對於要去那裡做什麼一無所知,所以我帶了書想過去看。到那裡後,發現是要去看戲劇我更無聊了,因為我對戲劇沒什麼興趣,所以對綠光、紙風車之類的劇團沒有任何認識。我聽完介紹後,開始有了點興趣,就這樣看了二節課,我的書白帶了,我的腿也硬到不行了。  --林同學

不只不只~還有這些~~

DSCN2402-tile  

謝謝同學滿滿的回饋~~我們還發現張組長跟甘狄有那麼一點點的給他像呢~都是氣質美女來著的~~

 DSCN2398  

下一站~5/31育成高中~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