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有時很感人,有時又讓我深深思考,現實生活中可以改變的,讓一切變得更美好的是我可以做些什麼,我可以努力什麼?

                                                                                                                           觀眾  顏小姐

 

13年前和姊姊一起去看結婚,13年後又和姊姊一起來看,一樣的感動,一樣的催淚,如今我的姊姊也快結婚了,但我永遠是他那長不大的妹妹。

                                                                                                                             觀眾   小妹 

 

好開心好感動,我愛吳念真,也讓我更發現閩南人的家庭文化很可愛,那是一種含蓄的愛,不說出口的愛卻更為動人。

                                                                                                                          觀眾   林小姐

 

很生活化的內容,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雖然結婚必經一段磨合、困難的挑戰,但我們相信「包容」會勝過一切的阻礙,因為有「愛」,承擔會讓我們更勇敢,創造屬於大家的幸福,只因我們為愛而生,想婚的人,準備好就衝吧!!

                                                                                                                           觀眾  林小姐

 

結婚結昏,酸甜苦辣百感交集,箇中滋味每人隨生命角色角度不同,而傾力以自認的好給他人,反而造成莫名難言的壓力與張力,這無形中似乎也提供即將步入禮堂佳偶的禮物,讓願意結婚的佳偶意識到往後的生命彼此要努力經營。用心、用愛努力堆砌、創造生命的真善美,謝謝!!

                                                                                                                           觀眾  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