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園示例來到了育成高中~

老師們幫忙一起忙進忙出的真是就甘心

 

今天音響出了點小狀況><~

但大家也看到了大熊老師除了親切活潑還有對於舞臺堅持的一面而有不同的感受呢~

這次的教學時間請出了大熊老師的兩名大將~先來看看同學們未接受訓練前的樣子~

DSCN2491  

兩名大將親身上場示範~

page  

  
 page2    

受到啟發後的同學們又是如何表現呢?

DSCN2507  

DSCN2511  

助教們的搏命演出同學也一起放很開呢~~

謝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你們的歡笑與感觸也給綠光很大的信心~~

DSCN2442  

來看看同學們的分享~~

演員都超認真的,神情個個到位...超讚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阿白演的人間條件...以標準的閩南語將阿嬤演的十分傳神,希望可以在看到同系列其他的精采演出。團長講解超有fu~很容易把人帶入情節裡~吵架那段超猛的~超真實~ --林同學

很感謝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綠光的演出,以前雖然是知道這個劇團但卻依職不知道原來那麼的精采,令人驚豔!對於這次的表演很喜歡也讓我更喜歡戲劇了,謝謝! --王同學

故事中的內容很寫實,內容十分逼真,演員的精湛演出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音效的問題)可是我看見他們對觀眾的尊重,停止中斷表演並致歉,以幽默的方式與台下觀眾互動化解尷尬,演員在重複劇情還是一樣的逼真,真實的感覺讓我融入劇情中,讓我對感情世界深刻了解很多;綠光劇團是我看過最講求高品質給觀眾一個好的完美表演,互動的過程幽默風趣讓我們了解戲劇的概念。--郭同學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劇團的演出很興奮也很開心。一般劇場的票對我們學生來說是很難負擔的,所以能在學校看到這樣專業的表演真的很開心。--賴同學

第一次欣賞綠光劇團的演出,類型除了有喜劇、生活、還有關人生的道理,十分精采。演員的演出極好!希望有機會還能看到!  --蔡同學

超開心的,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舞台劇或歌舞劇,我喜歡這種震撼!這種沒有剪接、後製,全是靠演員的演技和排練的默契!真的很喜歡! 謝謝綠光! --傅同學

雖然中間有一些小狀況,可是演員們的反應都很棒,沒有因此而亂了腳步。我最喜歡「證明」這一段演出,演妹妹的這位把妹妹詮釋出來,真的超讚的!--許同學

我們的演員們經過一場場的校園後不斷在累積粉絲呢XD 連上台幫忙的助教也有同學要求一起拍照~

DSCN2535  

謝謝大家~我們下回6/14萬芳高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