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例最終站~萬芳高中~

萬芳高中是完全中學~這次參與的學生們是國一國二生~

大熊老師問學生們是否看過戲劇表演~竟然全部都舉手了!!!

原來是有戲劇相關的課程~學校曾安排大家去看演出~真是幸福呢~

下午兩點半的演出~大家早早就集合吃早餐要到萬芳高中準備演出了~

(以下影片由小斡提供)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要提早這麼多到現場~

因為有音響設備以及演員們要試MIC要定位彩排走位~劇情還要跟音樂配合~

早早做準備才能有時間面對突發狀況^^~

這次的演出也謝謝活動組組長的全力配合~~

每間學校的老師都揪甘心ㄟ~~

我們來瞧瞧準備工作的片段吧~~

  

賀! 看完後我們也來欣賞萬芳高中國中部的同學們如何的直接非直接吧~~

DSCN2589  

小編覺得同學們超活潑可愛的~不信看倌們看看下面這張~~

DSCN2592  

動感小胖~小編真是太欣賞你了~XD

DSCN2593  

因為沒辦法左右手各一台相機所以翻拍了助教的相機XD

 

page      

謝謝大家的掌聲跟回饋~

要一直支持綠光唷~~

 這次的戲都非常好玩,也很好看,希望以後還能再看到。有時看了會傷心,但有時又有搞笑,所以希望會有更多的人能夠看到喔! 感謝他們的演出讓我了解到了許多事情,如果有空我會再去看的。--鄭同學

今天很開心來看綠光劇團的演出,雖然以前就已經看過舞台劇,但是我覺得這些演出比我之前看的還要生動有趣,可是我希望可以把每一齣戲都看完,因為很好看,希望以後他們還可以來學校把這些戲演完,也希望作者可以再多做一些作品。 --高同學

我覺得演戲非常有趣,而且可以讓其他欣賞戲劇的人感到開心,尤其今天在我看到台上的演員演的如此賣力,讓我對演戲又增加了一些佩服,希望將來我也能夠有機會勇敢的站在台上演戲,享受演戲的樂趣! --吳同學

看完這幾個作品,其實還滿感動的,每一個演員很努力花了很多時間,而最後終於演出了一場作品,也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加了解關於舞台劇的一切,真的很謝謝今天來表演的演員,因著你們這幾場精采生動的演出,讓我們這個下午,過的十分開心!加油! --朱同學

喔~!今天的表演真是好看!演員超好笑,表情超豐富!第一次看到這麼豐富的表演!! --康同學

 

DSCN2633    

 

 不要忘記~單身溫度正熱烈上映中!!

還有Closer也熱力開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