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1拷貝  

台北城市舞台加演週五場的觀眾朋友,看到吳導出場,有沒有小小的驚喜了一下呀?
本週五的觀眾!敬請期待囉^^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觀眾朋友的心得吧

@ 我想以後櫻花開,都會想到駱爺爺了...QQ。 (哈哈哈 這位觀眾真可愛!)

@ 後勁很強,在看的過程中會同時不斷思考自己的人生經歷,以及改變一些對人、事、物的看法,也想開始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與做法。

@ 生命就在許多的錯過中累積了許許多多的遺憾,珍惜當下,真誠愛自己,生命是答案。敬 這生命的每一個片刻,使生命如此豐沛。

@ 單身溫度引人想起大家的內心世界那種可能錯過的種種,深入人心的演出。

@ 把握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能預知的未來就靠現在所做的每件事,期許時時感恩,踏實過著每一天。

還有好多觀眾分享呢! 真開心

另外要跟部份觀眾說聲抱歉,因為人手較為不足,所以問券回收區僅設在B1的劇場入口處,似乎有部分觀眾是直接由1F出劇場的,我們會注意這個問題,謝謝提醒我們的朋友喔!

如果還沒看過<單身溫度>
最後的機會
6/21-23 最終4場演出,請把握囉!!!

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