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鮮少照相時會去拍攝人的背面。

北安壯碩的身形給人的感覺沒有那種彪形大漢的壓迫及威脅,反倒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曾經有同學在謝師卡中寫道:北安是一隻溫柔的大熊,很想躺在他柔軟又寬闊的胸膛裡。
而我想這是一種比喻,因為和他排戲,就是這樣的感覺。

<人鼠之間>排練進入最後一個半月,之前有許多比較鬆散的片段,在大家努力修改、排練、思考後,戲慢慢活了起來
在排練場裡很常會看到北安抱著頭苦思、不發一語,想著該怎麼處理走位,或是個角色間的關係
"Place, object, phsycality and phsycal being, relationship." 這四個名詞,是他常掛在嘴邊強調每位演員必須隨時檢查自己的角色功課。

今天,他看戲看得很開心,難得沒有抱頭苦思,他很enjoy看著演員之間的對戲。
之前一個多月來的排戲所建立的基礎,總算慢慢有了些成果,角色和整齣戲慢慢都有了該有的氛圍。

看著北安的背影,是不是好像也能感受出他對<人鼠之間>(或說是對戲劇)的堅持和熱情呢?

距離首演九月21號,還有一個半月,大家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