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我家》
『我有義務要照顧我姊!』

金鐘入圍常客-謝瓊煖

謝  

客家出身的謝瓊煖,上有哥哥姐姐,是家中的么女。承襲客家硬頸精神,每次戲劇演出皆全力以赴,和綠光劇團的淵緣可以追溯到13年前,《人間條件一》裡成天沉溺電視劇情的媽媽就是她! 
看來溫順嫻淑的瓊煖國中也曾經叛逆過。因為和爸爸吵架自己拿剪刀剪成馬蓋先!後來被老師要求頂著假髮上學。但瓊煖其實和爸爸的感情很好,在外地唸書時因想念爸爸煮得豬肝湯下廚卻怎麼也做不出爸爸的味道。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的謝瓊煖,在電視劇及戲劇上常有超齡的演出,演活了每一個不屬於她年齡的角色,總是讓人驚豔。不論是苦盡甘來溫柔婉約的妻子、外表大剌剌但心思細膩的嬸嬸或是對感情卻步不敢面對婚姻的女子,謝瓊煖信手拈來都入木三分。
《八月,在我家》請來謝瓊煖飾演阿姨一角,和王琄扮演一對姐妹,是媽媽最親密的家人,對這一家來說卻是最多事的局外人。來看謝瓊煖如何理所當然的包辦這家人的大小事,也從她的話語中窺知阿姨”深入”這個家庭的秘密!

《八月,在我家》,和你一同感受熱心的親戚帶來的壓迫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高雄、台中巡迴場 2014/01/13 早鳥開賣!
台北場現正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