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我家》
『沒有人可以瞞得了我任何事!』

烙印腦海的金鐘影后-王琄

 

王  

身為家中么女的王琄,從小在眷村長大,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縱橫劇場、電影、電視劇30年,又拿下兩座金鐘獎的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八月,在我家》的靈魂角色-「媽媽」
現實生活中的她未有子女,但對於飾演母親的角色卻是得心應手,有別與以往在電視劇中堅毅的母親形象,此次在劇中將扮演一位歇斯底里、言行舉行瘋狂失序的『另類媽媽』,即將巔覆眾人對母親的既定印象...

現今在戲劇領域成績斐然的王琄,其實在國中時叛逆又孤僻,高中畢業更重考兩年才考上大學,失學期間還一度到工廠當女工賺錢。一路堅持在演藝圈跌跌撞撞十多年後,終於靠演技實力拿下第一座金鐘獎,榮登實力派演員寶座!

早期從劇場開始發展的王琄,就與綠光劇團有過許多合作經驗,無論是歌舞劇作品《結婚!結昏?辦桌》、《都是當兵惹的禍》、《領帶與高跟鞋》中又唱又跳的演 出,或是世界劇場的《出口》與姚坤君飾演一對共同面對傷痛的母女,都曾締造完美的演出成績!如今再度與姚坤君飾演關係緊繃的母女,和眾多戲精同台飆戲,肯 定又將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八月,在我家》,帶你看見「不一樣的媽媽」...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另類上演。

******************************************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高雄、台中巡迴場 2014/01/13 早鳥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