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歌王王識賢,在吳念真導演熱情邀約下,參與此次綠光臺灣文學劇場《清明時節》以川,演出輝昌一角。

     除了會唱歌,識賢在戲劇上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飾演過無數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如《流氓教授》、《夜市人生》等,去年在電影裡《艋舺》的反派角色瘋狗文謙,凶狠的角頭老大形象也讓觀眾印象深刻。這次應導演吳念真邀請,在on檔連續劇的拍攝與新專輯的籌備之中,仍抽出時間來排練這齣舞台劇,可真是情義相挺。

         王識賢說:「之前客串過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人間條件》,覺得 綠光劇團 是個有趣的地方,跟一夥人一起排練,大家開開心心的很快樂,演出現場觀眾的淚水與笑聲,更是最直接的肯定,尤其是吳念真導演的新作品,當然要相挺啊。」

         尤其人間二演出時,每每在側台看著台上黃韻玲、林美秀、唐美雲以及大師兄李永豐(為什麼叫大師兄,下次在跟大家公布)演出,內心深受感動,同時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再次參與,不過當他聽到戲份重、台詞多時,識賢也覺得壓力超大啦,舞台劇是不能NG
,但是他一定沒問題的啦。


    現實生活中,王識賢育有二女,家庭生活美滿,但在《清明時節》劇中飾演輝昌一角,是一個周旋在大老婆、小老婆之間的懦弱男人,一心只想逃避兩個女人的戰爭,這形象與過去好男人或是凶狠反派的角色大大地不同,王識賢會如何詮釋,精彩可期。而飾演大老婆秀卿的是演技精湛的林美秀,面對老公外遇,仍堅強地帶著小孩,甚至不惜對簿公堂也要捍衛自己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