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人間條件五 台北場次終於成功落幕 演員和工作人員也終於有空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1

(小編OS:但是有一箱一箱的問卷要整理阿!!)

小編在整理問卷時,越看越上癮耶!!!大家真是熱情,還有觀眾看完戲特地傳真、email和郵寄填寫完的問卷給綠光,好感動!!!

廢話不多說,趕緊拿一些經典心得 分享一下~~~~

※※※※※※※※※※※※※※※※※※※※※※※※※※※※※※※※※

*當我正對未來的人生提出質疑時,我買了票,然後在看戲前夕,被迫失去工作;最後卻在戲裡找到了一點答案。所以我想我能幸運地買到票,看到這齣戲也是一種福份,提醒我,還好人生的pizza只用掉了三等份,還有機會為自己的人生重新下結論,感謝導演,還有這部作品讓我有了“重頭再來”的動力與勇氣。(小姐)

*在舞台上,我看到了大部份的人生百態,有些狠狠的戳到我的痛,有些則填補了心中的缺憾與傷口。(小姐)

*我和先生結婚一年多,明年初,即將有新生命參與我們的生活,結婚以來,說實在的,也曾和先生討論自由與婚姻之間的彈性取捨,謝謝導演可以讓我們更清楚思考調整我們的生活角度。(小姐)

*雖然是以男性角度出發,但對人生的存在價值,體驗等等思考都能觸動人心,引起人去思考,去回想,無論是過程、結果。(小姐)

*雖然講著關於男人的故事,但也淡淡帶著背後的人生,故事沒有結果,人生沒有結束,上一代長者面對愛情有著淡淡的憂傷、包容、諒解,原來自由人人都想,但每個人都想有家的溫暖,即使吵吵鬧鬧、鬥嘴,除了內心的自由,其實仍然想要家,一個溫暖的避風港。(小姐)

*看完這戲我才明白原來不論男人or女人在內心深處都是“渴望愛”的,藉由愛與被愛的過程中,來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而男人通常不會將此情感需求輕易的表露在外,所以必須在有中年危機出現時,才會正視自己的需要,但往往也會把傷害帶給自己及其他身旁的人。(小姐)

*也許我們永遠在追求我們也不知道的目標及想像,且在追求的過程中,常自以為拋棄自己認為不需要的東西,但常在失去後,才發現東西、人…的可貴及重要性。(小姐)

*今天的內容真的會令人思考很多,但也令人害怕想太多,所謂的簡單就是福,真的沒錯,如果可以簡單但又精彩,沒遺憾的過一生,那最好的方法我想就是問心無愧的做自己。(先生)

*吳導的人間系列,總是如此地貼近生活,讓我歡笑也不自覺地淚流,而生活也是如此,但面對著工作、情感、家庭、人際關係,諸多接踵而來的問題,我們總是措手不及,而藉由看戲時,讓我有機會思考更多更多。(小姐)

觸動了男性內心想望的那一面,這也讓我思考了我的另一半的需要是什麼,如果給予的人一昧地給不是對方想要的,的確會造成一些壓力,即使出發點是善意的也一樣。(小姐)

※※※※※※※※※※※※※※※※※※※※※※※※※※※※※※※※※

每一張問卷,每一個字句,對導演、演員、綠光來說都無比珍貴,是我們的動力來源

還沒來看戲的朋友,到時後一定要把你的心理話跟綠光分享唷!!!!!

 

巡迴場次剩票不多,趕快買票請在家鄉的把拔馬麻阿公阿罵嬤來看戲唷!!!!!

巡迴場次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