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帶與高跟鞋》是國內第一齣原創中文音樂歌舞劇,由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編劇及導演。以上班族最熟悉的辦公室戀情及升職競爭為故事主題,獲得觀眾熱烈的廻響與好評

上班族工作及經濟壓力與日俱增,綠光劇團藝術監督吳念真導演說「在這個艱苦的時代,可憐上班族常常忙到飯忘了吃,覺不夠睡,壓力大到身心都被影響,他自己就是典型忙碌上班族的代表」。

坣娜表示,她曾婉拒許多舞台劇邀約,《領帶與高跟鞋》是她唯一的舞臺劇作品,也足見她對《領帶與高跟鞋》的喜愛;女強人Karen在坣娜的精湛演技及歌聲詮釋之下,讓許多現代上班族女性心有同感,笑中帶淚。

《領帶與高跟鞋》98年8月13-16日於台北市中山堂已演出四場,票房高達九成,為台北藝術節票房之冠,同時未免中南部觀眾向隅,也規劃了98年11月6日於台中中興堂巡演,售票請洽兩廳預售票系統,或洽詢綠光劇團02-23956838。


《領帶與高跟鞋》演出日期:
98年11月6日(五)晚上7:30 台中中興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