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遇見羊》 的演出順利結束啦!

感謝觀眾朋友們的支持,也留下許多意見給我們鼓勵…

 

非常精彩,震撼及感動,

每位演員完全演出角色的生命故事

可以感受到每人的愛恨情仇,讓人心有戚戚焉感動的落淚

謝謝你們精采的演出!…蕭小姐

 

整體很厲害,很喜歡,感謝你們演出了這麼棒的戲,

雖然很多部份都令我好心疼,

尤其是Martin最後問「為什麼沒人了解我的孤獨」

,非常深邃!好厲害!…王小姐

 

原本只是因為題材的新鮮加上喜歡綠光跟劉亮佐才來的,

看到文宣上關於原著說的

『想讓觀眾笑到一半卻笑不下去』這段話,

讓我想挑戰體會看看,

真的覺得1800元的票價真的讓我賺很多,

演員表情變化清楚,情緒感受衝擊強烈,

讓我很投入,女主角謝盈萱的情緒轉折,

也能體會男主角的情境。…林小姐

 

雖然故事本身是荒謬的,但在荒謬中,有時更能映透,

甚至印證出真實,劇中角色的情感和情緒,

很讓人震撼,許多片刻,

甚至能勾起某些生命中的情感回憶及共鳴…

很令人值得反覆玩味的一齣戲!…徐小姐

 

外遇,遇見羊實在是齣太荒謬的劇本,

具有諷刺詼諧的意念,女主角實在太令人驚豔,

天殺的一部好戲,好愛這樣的題材,

讓活在這個宇宙世界常規裡的人有個想像空間逃脫!

Bravo!!…段小姐

 

演得很好,很多時更不像是演,而是真實發生,

許多笑點,我甚至不曉得該不該笑。

主角的最後一句台詞『對不起』讓我陷入思考,

雖然不久後的謝幕,將我拉回舞台劇本身,

但莫名的衝擊已經被我帶回去了!…Weigo

 

一直很喜歡Albee的劇本,

我第一次看它的作品被翻成中文製作,

覺得製作團隊很棒,

在劇本換了語言後還能把意念傳達的如此強烈,

很喜歡!…蔡先生

 

黑色幽默的對話,尤其女主角的戲劇張力很大,

看到我都被感染了,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

但也心疼女主角每次的演出都用足全身的情緒,

原來四個人可以演一個讓我感動的戲劇!…賴小姐

 

超出預想的棒! 非常精彩…演出中雖然觀眾的笑聲不斷,

但演員對話內容卻可以嚴肅以待,

劇目的主題在現實生活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看戲的晚上,很愉快也很過癮,

總之是一齣觸動人心的精彩作品,謝謝!!…蔡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