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九日電)綠光劇團舞台劇「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是導演吳念真向台灣女性致敬的作品,六月二日將在高雄至德堂巡演,為今年度最後二個場次;劇團歡迎大家帶著媽媽、牽著阿嬤,一起走進劇場觀賞好戲。

綠光劇團表示,導演吳念真今年特別邀請王識賢加入演出的行列,飾演壞丈夫─林春生一角。螢幕上的師奶殺手王識賢一向給人憨厚爽朗的印象,他第一次演出舞台劇,就演出有家暴傾向的壞丈夫,對王識賢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突破。

劇中的春生帶著黑框眼鏡、梳著油頭,外表是個文質彬彬的市議員,卻是個從新婚之夜便開始毆打妻子的壞丈夫;四處留情外遇不斷,甚至有對妻子Yuki(黃韻玲飾演)呼巴掌的情節。

吳念真表示,當他接觸舞台劇時,心裡最大的願望即是如何讓那些把舞台劇想成是「陌生的、外來的、新的、看不懂的」人,也一樣可以放心走進來,開心隨著另一群人一起歡笑或者流淚。這個故事就是在這樣的意念下創作來的。

由林美秀、黃韻玲共同飾演代表台灣女性的主角Yuki,堅持五十年的道義與承諾,守護著老宅與家人,不管多艱苦的遭遇,總是壓抑著自己的情感、強忍悲傷,以極大的包容力來面對人生。

劇團期待這一齣獻給偉大媽媽的舞台劇,能帶給觀眾溫馨、有意義的共鳴與感動。購票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綠光劇團,網址:http://www.greenray.com.tw/,電話:(02)2395-6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