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不管是男女,較平順的結果不外乎是「妥協」或者是「離婚」,但對於「非人」的外遇,若是思想或心靈的喜愛、迷戀,或許還是在另一半還可以接受及包容的範圍內,但是一但牽扯到肉體關係,你我是否還能一笑置之。

劇作家筆下Stevie,面對Martin的外遇,產生具有毀滅性的情緒,為何原本是一位優雅嫻熟,典型賢妻良母的她,會如此「反應激烈」,或許這就像為何身為婚姻諮商師最後卻也走向離婚,亦或是心理醫生也會犯下殺人罪行,一切看似諷刺可笑的過程,就像飛鏢一樣卻分毫不差的正中紅心,狠狠的刺進你我的心。

DSCN4553  

Stevie這角色,讓「女神」謝盈萱徹底崩潰瓦解,十足的爆發力,每次小編在排練場看著「抓狂」的她,心都楸成一團啦!拳頭也越握越緊,好想衝上去解救她!我只能說真得非常過癮!

    

還會有更精采的畫面曝光,請繼續鎖定~~綠光遇見羊!追追追~~

覺得不看可惜的妳,請用手指點選以下網址,滿足你的心願喔!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