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排練場聽著劉亮佐的這份「真情告白」,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就會想那是不是就是初戀的滋味,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結束演員更是聊起關於童話故事中的青蛙王子、天鵝湖、人魚公主,不就都是喜歡上動物,甚至也有一些親吻的動作,那也不就是「愛」嗎?

或許,劇作家寫的Martin,其實只是是在告訴觀眾,你一定也曾經喜歡過人類之外的某物,想對他做某種舉動,但只是你一直埋藏在你心底,不曾說對誰告白~~

 CIMG6322  

以下是他對SYLVIA(羊咩咩小姐)遇見愛的告白~~

有一天我去找房子~其實是找農舍。我跟Stevie終於決定要在鄉下擁有一個樂活莊園~就是個農場。所以我那天就開車到離市區大概六十英里遠的地方,到處都是農場,小小的農場。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地方,一個很棒的老農舍,旁邊又有很多的空地。

然後我就停在那邊…風景真的…並沒有說非常的壯觀~但是就很…棒。秋天,你知道,樹葉都在變色然後下面有小城鎮,然後整片天空風起雲湧,還有那些鄉下的味道。

後來我就回車上,把所有的東西~蔬菜什麼的都搬上車…然後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她。就這樣…她就這樣看著我。

我不知道我心裡感受到的是什麼。跟我以前所感受到的完全不一樣,非常的驚人!她就在那裡,就在那裡看著我,用她那雙眼睛,然後…我就走到她前面,到她站的地方,然後跟她說話, 然後她向我走來,然後…然後她的那雙眼睛,我就摸了她的臉,愛撫他的鼻子,然後…我不想再說下去了,我不能再說下去。......18禁啦!!!阿哈哈哈

但斗哥整個人陷進去了~~

CIMG6328

想了解詳情~~來劇場體驗更勁爆的劇情,相信我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最後ROSS,深深被Martin的真情告白所感動,也展開行動~

哈哈,這是小編自己編的,沒這回事啦!

CIMG6333  

更精采的情結~~請持續追蹤綠光部落格喔~~

搶票網址~~年代售票系統,晚了,就沒票啦,全省僅只四場~~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