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jpg 

姚坤君  飾演 現任老婆 官嘉萱 

聰明世故,富有女人味,本來是一點都不相信鬼神的嬌妻,現在變成要對付女鬼第三者的悍妻。

現任台大戲劇系助理教授,不但在學校教表演,還活躍於劇場演出,更跨足電視、電影,曾於2007年公共電視台《娘惹的滋味》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喜歡看綠光劇團的觀眾們,一定對這位綠光世界劇場首席女演員不陌生,這次將再次挑戰喜劇的演出,我們又將看到姚坤君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

IMG_0010.jpg  

姚坤君參與《開心鬼》演出心得

面對著一個看不見得敵人,你該怎麼辦?

我不要家裡鬧鬼,更不要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但如果這兩件事情都同時發生了,一個女人到底要有多大的智慧與勇氣來解決這項人生難題?如果人們因為『心生暗鬼』而釀成禍害的開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停止厄運繼續發酵?三角關係,似乎都從『放不下』開始?官嘉萱放不掉老公的過去,梁詩平與前妻放不下那段前緣。或許找一位高明的大師是其中一個答案,也或許『溝通』『療癒』『原諒』是專家的選擇。無論如何,人一旦『放下』, 洞察力就變得清晰敏銳,在如釋重負的平靜狀態之下,生命似乎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彩虹。也祝福各位彩虹早日出現,萬聖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