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4.jpg  

楊麗音  飾演靈媒 咪咪阿姨 

個性善良卻糊塗的靈媒,意外召喚回前妻的鬼魂,還要協助現任老婆擊退小三女鬼。

台灣電影電視舞台劇女演員,在王偉忠挖角下成為華視綜藝節目連環泡的短劇班底;曾經走紅於1980年代的台灣綜藝節目界,但因家庭考量曾一度淡出演藝圈,並在多年之後重返表演領域。楊麗音曾以《大愛劇場 - 草山春暉》一劇,在2006時獲得第4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IMG_0062.jpg  

楊麗音於1981時畢業於國光藝校戲劇科,擁有專業的表演訓練背景,畢業後參與了當時台灣最重要現代戲劇表演團體之一的蘭陵劇坊之演出,並逐漸走紅。之後其被電視媒體網羅成為綜藝節目界的一員,與方芳澎恰恰郭子乾許效舜等人同樣,都是當時最知名的綜藝節目演員。1991年曾與邰智源、許效舜合組三口組,出過兩張唱片。

IMG_0189.jpg  

這次特別邀請到喜劇天后,飾演善良卻糊塗的靈媒,在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她招喚回前妻的鬼魂,還要協助現任老婆擊退小三女鬼。楊麗音表示︰「這次受到綠光的邀請,十分驚訝,因為我已經25年沒有演過翻譯劇本了,很開心可以跟綠光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