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3.jpg  

 

台灣最有創意的歐吉桑  吳念真

台灣文創界的美麗推手  蘇麗媚

          

      吳念真導演的作品從來不想探討議題,也不想喊什麼口號,只以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般地跟觀眾分享他的觀察、他的感動。由《人間條件》系列帶起的幸福熱潮,國民戲劇成為綠光的一大特色,讓劇場不再專屬特定族群,看戲變成一種人與人情感交流的特殊儀式,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悲傷。

       蘇麗媚是台灣電視圈才女,一手打造三立電視的創意王國,從「台灣地理雜誌」、「冒險王」等一系列深度旅遊節目,奠定三立品牌質感,到堅持原創偶像劇,成功經營出台灣偶像劇的榮景,近期成立夢田文創公司,致力於推動文創偶像劇,帶動一股新的經濟模式。是台灣文創界不可或缺的美麗推手。

美麗推手蘇麗媚與台灣歐吉桑吳念真,來一場《人間條件》的創意對談,談戲、談創意、談生活,談談彼此在台灣文創事業上的各自奮鬥。

 

想知道這兩個人精彩的對談內容嗎 ?

請密切近期自由時報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