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我又來囉!這次是要說什麼呢你們猜猜啊!

(OS.是不是又要說上通告的事呢?
不不不……這次不是唷!)

這次要跟各位說的是,北安老師為了
〈領帶與高跟鞋〉
11/6的台中場演出

有到台中綠原道的誠品演講唷!當天來了不少人,
都前來為北安老師加油
!

老師他啊!是個很認真且對演戲這件事非常之熱愛

可說是到了瘋狂迷戀的狀態,所以,他都不覺得累

他說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有這麼多的觀眾在默默支持著他,讓他感到開心

        另外大家可知北安老師最近還演了一齣很溫暖的電影唷!

就是《聽說》由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一起演出的

北 安 老師跟美秀姊飾演一對夫妻,很有趣吧!

電影音樂的部份,還是人間條件裡面很重要的一位主角

有著音樂才女之稱的 黃韻玲 老師所共同配樂,

它是一部最清新動人的電影,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

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

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

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

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還有啊!吳念真所監製的《帶我去遠方》9/11即將上映囉!

它真的是部好的電影,看過試映會之後

發現它整部片拍的非常唯美,就像宣傳海報一樣

國片很少可以拍的這麼美、這麼繽紛的,也有超搞笑的片段

梅芳跟美秀姐實在太會演了,令人不經對她們豎起大拇指說「讚!!

《帶我去遠方》是一齣追求夢想的電影

吳念真導演暌違多年後決定重拾電影夢,親自擔任監製,

由金鐘編劇執導,打造出最溫暖動人的國片

【夢想的島嶼,很近又彷彿很遙遠,他們真的能抵達嗎?】

大家有空,可以去欣賞這幾部好片唷!!

台中座談會
(一)

 
(二)


(三)

這個是誠品書店裡所擺設的唷! 他們超用心的,擺設好特別
當我跟北安老師看到的同時,我們兩個都超開心的,
很感謝誠品綠原道店這麼的幫忙,謝謝你們唷!(深深的一鞠躬)
擺設(一)


擺設(二)


擺設(三)


擺設(四)
很精典的大海報


擺設(五)
俏皮的北安老師


電影『聽 說』

 

 

電影『帶我去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