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鬼-P.jpg  

今年萬聖節最歡樂的舞台劇 

《開心鬼Blithe Spirit 

外遇小三不稀奇,老公心裡有鬼才麻煩

偶像劇《犀利人妻》將小三(第三者)的話題炒得沸沸揚揚,綠光劇團推出的《開心鬼Blithe Spirit》舞台劇更勝一籌,老公外遇小三不稀奇,如果這個外遇對象是一個女鬼,而且是老公的前妻,那更是防不勝防。

《開心鬼Blithe Spirit》劇情圍繞著爭風吃醋的男女婚姻關係,靈異詭譎的人鬼陰陽世界,可笑滑稽的人性描述,讓《開心鬼Blithe Spirit》成為歐美劇場界的經典。在歐美劇場界「逢十年必重演」的經典之作,第一次在倫敦上演時,一口氣演出了1997場,創造了英文非音樂戲劇史上演出最長的紀錄,最近一次演出是2009年在百老匯,同樣引起了轟動與喜愛。

 

文化大學戲劇系主任朱宏章   飾演男主角

周旋在女鬼前妻與現任老婆之間,不但外遇還搞起人鬼戀。

 

台大戲劇系美女教授姚坤君   飾演現任老婆

劇中轉折極大,從原本的俏麗老婆變成悍妻,要對付女鬼第三者。

 

喜劇天后楊麗音,飾演靈媒

個性善良卻糊塗的靈媒,在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她招喚回前妻的鬼魂,還要協助現任老婆擊退小三女鬼。

 

劇情簡介:

作家梁詩平原本只是為了寫書取材,與朋友舉辦一場招魂儀式,沒想到靈媒竟召喚出梁詩平的前妻薇薇的亡靈。詩平與薇薇之間的舊情眼看就要復燃,現任妻子嘉萱在擔憂老公的人鬼外遇之際,卻意外發現薇薇竟有殺害自己老公的企圖。於是,嘉萱準備再找那位靈媒求援,想要揭發薇薇的詭計,卻引發了更大的風波

 

 

100.8.9~8.22  

綠光之友8折、一般觀眾9

年代售票直接購買

馬上加入綠光之友,馬上折扣購票

綠光之友申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