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飯店
    PLAZA SUITE  

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提名
紐約百老匯最受歡迎喜劇之一

2010
  新北市藝術節系列節目  
99.10.2 北縣藝文中心  再次開張 

劇作家
Neil Simon以輕鬆幽默的口吻道盡愛情與婚姻裡男女的各種秘辛,以紐約最頂級飯店的PLAZA HOTEL為背景,由羅北安、 姚坤 君領銜分飾在719號套房留宿的旅客,三段不同年代、四對不同年齡、地位的男女,角色轉變快速,演技高度發揮,詼諧幽默的對話,讓全場觀眾笑聲不斷,驚豔不已!

 肉食女大戰草食男 

第一段故事講一對已婚夫婦,他們重訪自己的蜜月套房,想找回當初結婚的濃情蜜意,挽救他們快破裂的婚姻。但事與願違,他們陷入激烈的爭吵,因為老婆跟她的秘書有婚外情。

精彩片段搶先看



外遇教戰手冊

第二段故事講一個電影製片邀請高中時的情人會面。原本只是好朋友的聚會,不知不覺中變得越來越曖昧。


精彩片段搶先看


落跑新娘
 

第三段故事則是講一對已婚夫婦在廣場飯店舉行他們女兒的結婚典禮,但女兒因為緊張,將自己鎖在套房的廁所裡且不願意出來。他的父母在賓客都到齊的時候,想盡辦法誘騙她回到婚禮上,如同鬧劇般的發展,趣味橫生。


精彩片段搶先看



2010.10.2 (
) 14301930   台北縣藝文中心

票價:
5008001200

更多消息盡在幸福大飯店專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