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情節同媽媽常嘴邊提起的往事,雖無法感同身受,但很心疼媽媽當時努力生活處境,更愛我母親!

高雄市 任小姐 

 從幾年前看這部戲……,現在又看這部戲,發現演員年紀增長,但戲的內容又增添了濃厚的味道,更讓我感動萬分,看你的戲,我很快樂。

小姐 

-又被美秀老師哭到了啦!只要有她,就會自然的被她帶著走。我們沒有看到林美秀,只有看到"角色"本身的存在,讚!也感謝所有演員和導演精采的演出,台南人間二見。

                
看完上半場,覺得很痛苦(因為逼的我必須去省思一些什麼),但全部看完後很喜歡,很喜歡劇中人物的韌性,雖然有導演自己過去的隱射,但出乎意料的很有勵志的效果,謝謝您們。

小姐

感謝吳導的這部戲,讓我重新看見人性的美好,及偉大、含蓄的美麗愛情,讓我在最近人生的低潮中,獲得一些些力量,這次忘了帶手帕,下次一定會記得帶。

屏東市 林小姐

實在太催淚了,讓人也重新想起曾有的盼望及對身旁正發生事件之諒解。

高雄市  張小姐 

林美秀硬是了得,我的情緒跟著她的哭、笑而波動,她哭我心全糾成一團,她笑使我嘴角上揚,或許在電視劇中她是最發光的綠葉,在舞台上她卻是發電機,是最耀眼的紅玫瑰,看著她我無法睜開雙眼,她是炙熱的太陽,最佳女主角。

屏東市 鄭小姐

本身是芋仔蕃薯,所以對劇情超有感觸,看著美秀的演出,一直以為是我阿母在台上,Ha!下次若有機會到台南,一定帶她去,雖她不識字,但人生歷練會讓她愛上,請 "務必"增加台南場次。另最感動的時刻是劇末工作人員登台時,有年輕人為文化傳承,是值得驕傲及感動和支持的!

台南市 伍小姐

好感動,在現今社會已很難再體會30年前的時空環境,那種人與人之間的信賴與溫馨,希望吳導加油,再給觀眾更好的戲,我是特地從嘉義趕來,希望南部能加演,謝謝。 

嘉義市 吳小姐

每場都看過,第二次看人間了,本土化台灣味的戲劇,讓家中長輩也看得很開心,不會再排斥“看不懂的文藝活動。

台南市 陳小姐

導演,真的希望能在南部增演場次,這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戲,讓身在南部的我們也能感受到這份感動,謝謝。

台南市 鄭小姐


每次都感動,有時沒有眼淚但是心裡卻是激動不已。雖然生於不同年代,但心中的那份感受與悸動卻是無法言喻。

台南市 楊先生

觸及人心,省思自我生命歷程,很棒!我有個民國41年出生的爸爸,之前每次邀他一起看舞台劇都不成功,今天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走進劇場看戲。謝謝吳導,我知道這不或是最後一次。

高雄市 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