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感動,衷心的祝福,看見綠光便看見希望。「理想與現實有一段距離」感謝你使距離拉得如此近,就像陌生的心突然變得熟悉。

 台中市 / 游小姐

 從小的回憶又好像浮在眼前,好像再短短的時間裡自己的人生又重演了一遍。感謝演員們的付出,看完戲又好像新生一般。

 台中市 / 廖先生

 感動!就像是聽長輩在說他的故事。很真實很感嘆。但,這就是人生。

 台中市 / 楊小姐

 4050年代的傳統環境、思維、草根性、重情重義的年代。今天的舞台劇真的讓我很感動,劇情的真實與生活化,讓我在這「自我」的年代,依然感受到純真樸實的人性。

 台中市 / 邱小姐

 回到我們的年代,情景真實感人,重回4050年代的純樸,很親切,演員實力超強。回憶讓我甜蜜又感傷,想到當時每個人的辛酸。

 彰化市 / 吳小姐

 太感動了。眼淚跟鼻涕一起流,衛生紙一張換一張用。

 台中市 / 黃先生

 餘波盪漾,思緒難以平靜,總是在劇情中不停迂迴,流淚其實不能表達內心的傷痛,反而是無淚無語問蒼天。

 台中市 / 林小姐

 深刻傳達各角色心境及生命不同經歷,雖人生可能有不同無奈,但轉化角度豁達面對的態度,給我們正面力量。 

台中市 / 蔡小姐

勾起心裡一些回憶,喜歡劇中一些台詞,會讓人一再回味,只有回憶是帶不走的。

 台中市 / 張先生

 場景、人事背景猶如記憶中的翻版,令人悲傷的四、五十年代的台灣人,應如是也。經典的一句話:身在現實生活中,思考在過往中。

 台中市 / 呂小姐

 火車平交道的聲音彷彿就如開場前所提到的,生命所剩下的就是記憶,隨著鐵軌聲,往事一幕幕的帶回至過往。

 彰化縣 / 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