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0edm_01.jpg 

 

小編在辦公室一直接到好多觀眾朋友詢問大家都很擔心風雨會影響演出

不過呀,小編深深覺得老天爺一定也很喜歡【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

所以今天沒有大風大雨,演出還是照常舉行呀!真是太棒了!!

 

身在台北留守的小編馬上為大家連線報導,今天台中現場的最新狀況哦!

 

從現場回傳的照片,明亮的色調,我們可以知道今天天氣沒有很糟厚~~

__ 3.JPG

現場連線結束囉~~

因為看到觀眾們這麼認真的在欣賞節目單

小編不禁想起(很容易被引導)~~有一位觀眾他特地跟我們說,他好喜歡我們的節目單,他覺得很美~~

一被誇獎就好開心小編決定和大家分享的主題就是:節目單好美之趕緊收藏吧!

  p20110625-174002.jpg

這是節目單的封面,相信大家在現場有看到厚~~這次的節目單很特別哦!因為內容是一次收錄人間絛件一~四的簡介。

 

p20110625-174110.jpg  

這是介紹人間條件三的內頁,照片放得是二人多年後無意間的重逢,看過故事後,看見這張照片都會覺得很多複雜的情緒摻雜其中。

 

節目單真是容易讓人掉進劇情故事中,不小心就失神了~~因為在上一段中小編說今年的節目單很特別,因為有介紹人間條件一~四。忽然間小編又想到(小編真容易分心)真的真的超級有紀念價值 「人間條件紀念專書」今天同場加映!人間條件紀念專書特輯~~

  cover_back-1.jpg

封面是帆布包覆住的外層,有有質感哦,同時製作也很費工夫

 

   p20110625-181714.jpg  

精緻的內頁印刷,不僅包含了經典的劇照,同時也收錄人間條件十年來每一次的不同版本

 

p20110625-182007.jpg  

同時還有人間條件的幕後哦~~~只看過幕前的觀眾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哦!

p20110625-182034.jpg  

喜歡封底的文字

 

 

人間條件紀念專書,解秘只到這裡而已囉~~還在校稿時,小編看著其中一句台詞和劇照,眼淚就咚的掉下來~~

想要珍藏人間條件感動觀眾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