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排練場很不一樣喔,除了有媒體進來拍照外,吳念真導演也進來一起做排練前的暖身動作,暖身動作可以非常多變,但一定要做踏實,這樣身體才能完全達到暖身的效果喔!

IMG_1932-1024.jpg 

IMG_1925-1024.jpg  

信任感暖身遊戲,真的超級有趣的!李永豐執行長說要信任對方,這樣可以增加排戲的默契。 

  

今天吳導演來看排,大家情緒都非常亢奮,演員在還沒輪到排戲的空閒之餘,也抓緊時間趕快來對詞,飾演人間四的賊頭(歐D)、賊乙(聖加)真的非常認真的演員。

CIMG4186-1024.jpg  

看美秀姐跟小玲姐對戲真得是一大享受,聽那講話的語氣及表情,真的都講進心坎裡囉,只能說當時的情緒都跟著她們一起起伏,真的非常過癮呢!

CIMG4195-1024.jpg  

CIMG4217-1024.jpg  

CIMG4241-1024.jpg  

除了二位女主角外,飾演她們小時候的角色的吱吱及小碧,演技也是無話說的

CIMG4246-1024.jpg  

CIMG4247-1024.jpg  

終於輪到拼命三郎的賊頭賊乙二位演員出場,他們可真是博命演出哪!

CIMG4234-1024.jpg  

人間條件四雖是在六月的演出,但票已經快售完囉!大家搶票要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