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舞台劇處女秀 不計形象演出家暴壞男人

今年《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加演,特別邀請王識賢加入演出的行列,與吳定謙(吳念真之子)共同飾演壞丈夫---林春生一角。螢幕上的師奶殺手王識賢一向給人的印象,都是憨厚爽朗的樣子,第一次演出舞台劇,便要飾演有家暴傾向的壞丈夫角色,對王識賢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突破。

劇中的春生帶著黑框眼鏡、梳著油頭,外表是個文質彬彬的市議員,卻是個從新婚之夜便開始毆打妻子的壞丈夫,四處留情外遇不斷,甚至有對妻子Yuki(黃韻玲飾演)呼巴掌的情節,是個十足的壞男人。對演出這樣的角色,王識賢希望觀眾別誤會他,實際生活中,王識賢不但是個新好男人,也是一個新好爸爸,沒事的時候都喜歡在家陪老婆陪小孩。

經典班底 精采再現

   《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由黃韻玲與林美秀共同飾演十七與七十歲的「台灣阿嬤」、精通傳統劇藝十八般武藝的朱德剛與流氓教授導演阿不拉兩人共同飾演的Yuki爸爸、飾演老年春生的柯一正、飾演Yuki媽媽的唐美雲,以及李永豐、陳希聖等,於去年首演造成轟動好評的經典演員班底,今年也將再度同台飆戲,再現《人間條件2》的精采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