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在我家》
『我真的很愛你,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難搞!』
享受演戲的硬底子劇場人 - 朱宏章
朱  
身兼演員、導演與表演老師多角的朱宏章,是台灣劇場觀眾熟悉的演員,實力堅強且擁有厚實專業素養的他,一直以來多重角色間迅速切換毫無窒礙。

朱宏章出沒的範圍橫跨大小劇場,合作過的大導演相當多,且除了在台灣演出之外,更曾於紐約、新加坡、香港等地演出創作,同時還有個身分會讓大家一聽就嘩然,喔,原來他是李安電影《色.戒》中演員湯唯的戲劇指導。除此之外,他也十分熱衷於戲劇教學,現任台北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總是享受著與學生的互動,也看重和學生的對話過程。

演技內斂純熟宏章老師,演出的經典作品包括《如夢之夢》、《夜夜夜麻》、《水滸傳》等等等,此次更是繼與綠光劇團合作《文明的野蠻人》以及《開心鬼》後,再次接演世界劇場,而即將與姚坤君第3次合作演出夫妻的他,在戲中飾演一位和學生有過外遇的丈夫,雖已分居但想回到婚姻,與妻子一起面對難關,這次與一群戲精演員們瘋狂飆戲,肯定精采萬分。

《八月,在我家》怎麼愛一個人才好?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