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1  

 

清明時節竹北場圓滿落幕,雖然天氣冷颼颼,但觀眾的熱情讓演員心暖暖!

謝謝大家的回饋與指教,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觀眾們怎麼說~

 

P.S.潘老師深深的一鞠躬,讓人每每想起就揪心,還沒感受過吳導《清明時節》魅力的觀眾,不要再猶豫啦!

台中場已經完售,只剩下台南場次,搶好位、要趁早喔!

 

-----竹北場,觀眾迴響-----

 

喜歡多種不同立場的衝突,讓人深深思考,Thanks

--新竹 小姐

 

覺得每次看導演的戲都很感動,這些戲劇雖然都是生活周邊會發生的故事,但透過導演的戲,都能看到更細膩的地方,並且帶給我們一些感悟。謝謝導演和演員們麼用心的戲劇,總是能溫暖我們~

--綠光老友

 

清明時節在首演時就已經在台北看過,這回完全是因為排演報導,您說過劇本離開您的手後,就是演員與觀眾的了,這部劇的再次巡演,劇中的對白輕易得在腦鐘喚起、而且,因為是第二次觀賞,所以可以感受到,真的!劇中人物的詮釋、氛圍更滿了,而我的感受也更深,覺得更痛了,比起上一次,另外,在看戲的同時,有了關注主角以外的細節的餘裕,非常值得、謝謝!

--台北 小姐

 

 

1.將台灣的草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2.看得熱淚盈眶
3.很有笑點
4.希望能再看到演出

--基隆李先生

 

人生確時躍為自己活得更自在與輕鬆,執著所愛來的痛苦、只會加深,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和感受同一件事,是為自己。

--綠光老友 小姐

 

前半場有台版「小腳與西服」的體會,時代下的悲劇。後半場深切描述初台灣女性的韌性。演員都很棒!

--觀眾 小姐

 

秀卿曾說我沒有自己。可是當最後她說「我為自己來的」那一刻好感人也動人,因為我也是為自己來的!

--觀眾 小姐

 

吳導真得很厲害,眼淚直流。在最深刻的台詞下,包裝了最大的笑點,但內心卻又令人如此激動。

--綠光觀眾

 

看完上半場,感覺是部讓人去回想、發想、思想的劇,很期待下半場的劇情走向。看到最後,才知道劇名取得很好!辛苦了,THX

--觀眾 黃小姐

 

「快樂是自己的感受,不用和別人相比」是第一句觸動我的話,這句話可以感覺是「知足」,美秀姐將女人的一生飾演的非常傳神,結了婚為丈夫為孩子完全沒有自我,但是仍遭丈夫嫌棄、仍覺得不足,是否過於「要求」太多呢?我覺得「愛情」雖然力量很大,但是我還是認為「愛」不能夠傷人無論有多「愛」也不可以建築在別人的傷痛中,看完我得到一個深深的感觸,就是人要多愛自己,不能一生只為別人而活。

辛苦了,演員,場地非常冷還要穿短袖演出,看臉書知道導演感冒了,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哦!而我雖然是閩南人,但是學習語言階段是給外省保母照顧,所以太快講還是有些吃力,不過這也讓我更加專注,演員會導演的台語令人感到親切,也讓我要好好多說台語。

--新竹縣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