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劇評寫得澎湃,觀戲的大眾寫得直接而溫暖~

每個感想跟意見吳念真導演都很在意也很仔細的看過了呢~

想和吳念真導演說什麼呢? 散場的時候別忘了幫忙填寫問卷,給演員及導演們大大的讚啦~~

 

劇情刻畫寫實對話十分貼近生活,佈景精緻氣氛營造佳,演員表情肢體語氣自然渾然天成,轉場音樂佳,精彩無比的演出,感謝有這麼一場台灣文學的巡禮。

台北 梁小姐

 

在愛情裡本就無對錯,只有愛與不愛,當你深愛的人已經不愛你了,你會如何選擇?綁住一顆空洞的心或是選擇放手讓彼此自由?如果是我會大步往前走,繼續尋找下個深愛且合適的那個他!而我也相信真正的愛是祝福,是故在心裡好好珍藏。但現今這個社會的道德觀有多少人能真正了解?又有多少人知道什麼是真愛?我想也許連我們都不清楚吧!?一齣好看又有深度的好戲!!

台北 蔣小姐

 

貼進人生的劇本,往往能感動人心,或許因為演員的表現將現代人的內心最深層的「真心話」說出來了吧!而現代人又有多少人能真實面對心中的感受,好好的看看自己呢?

台北 段小姐

 

強力感受到劇中人物的情感,其實會一直思考是否有可解決的方式,但畢竟人生就是如此,不同的選擇不同的結果,最終還是得過下去,謝謝帶來這樣的一部戲!

台北 吳先生

 

人的情感與價值究竟要以什麼做衡量和標準?世俗眼光是自身的感情?人無法從心所欲是一種責任還是枷鎖?一直到散戲後腦中仍是不停的思考,或許短暫的3小時給我的感動卻會是一輩子的!

台北 王小姐

 

如果十年才看一部舞台劇,我會選這部!!   台北 陳小姐

 

情感很厚實的一部戲,雖然看戲的過程中我一直試圖區分角色的是非,但到結尾,才能完整的體諒,瞭解了每個角色的無奈、糾結,然後被感動!

台北 謝小姐

  

無法繼續走下去的婚姻關係通常是一堆失落堆砌後,引發出委屈與怨懟,當物換星移,「怨」與「痛」才會逐漸減少,直到體認要為自己活的更自在時,就會去面對與放下,清明時節最後說的「為自己」充滿力量。

台北 林小姐

 IMG_2649

下一站~11.16高雄至德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