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1  

台南場順利完成演出~~謝謝台南朋友的熱情支持

來看看台南觀眾的分享吧~~

許多深沉的內心戲竟可以簡單的搭配上流動的投射光影來帶出來,深厚卻不喧嘩的呈現,厲害!

◆好的文學作品不會因為時間的更迭而褪色,好的導演與演員讓我更進入故事年代氛圍。謝謝這部作品的大家,讓這個有點涼意的雨天增添了許多溫暖。

◆我不是在看文學,而是人的一生。感謝你們用心帶出文學好戲。

◆很多事當下的自己並不明白,唯一要想的是,未來,我要什麼樣的模樣。謝謝綠光!

◆那個時代的感情與感覺,已隨著年齡的成長感觸愈深。謝謝綠光劇團的用心,拉近文學與生活的距離,非常期待下一場的相聚!

◆整個劇情穿梭當下,過去,很精彩也能呼應整個情境,真心覺得值得推薦,且會想回頭看原著!

◆很高興綠光願意在台灣文學領域深耕,通過戲劇的詮釋讓文學的呈現有更多樣性的表現。未來也期待能看到更多的作品,感謝你們願意來台南,thanks

單身溫度的下一站5/4將到台中中山堂唷~

6/8 會出現在新竹的文化局演藝廳~

請大家幫忙推薦那一晚溫暖你心的單身溫度~~購票去

在台北的朋友不要錯過6/14~23在城市舞台的加演場唷~~ 加演場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