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0  

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自己在乎的人心目中佔有一點位置,不論單身還是有伴。最重要的是珍惜及創造有價值的每一天,生活中的大小事不論喜悅悲傷痛苦難過都是人生中的累積生命的歷練。謝謝今天所有演出的人及導演編劇,演出一場觸動人心的故事。舞台的佈景呈現也相當豐富活潑,你們超棒,感謝你們。

人生雖然短暫,但也就是因為人生的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因而完整。故事中主角的等待雖然並非他一開始所預期所夢想,但卻因此得到更多的收穫,且更真心的情感。感動!

吳導的劇一直都有令人思考的深度,回頭看之前的人生總是有些遺憾,有些坑坑疤疤,這些台詞真的會在有些年紀後能引起自己的共鳴。謝謝綠光劇團的各演員工作人員有這麼棒的呈現,很棒的一部戲,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平淡而悠遠的哀傷濃縮在一齣戲中,讓人看完以後彷彿還沒離開戲中的故事。

華弟讓我想到好多週遭的人,還有我自己。內心有很多話很多渴望只放在心裡,不會表達不敢表達。可是人生不要有遺憾,要更加勇敢,把握當下的幸福。

最喜歡老年「小華」和老年「心蘭」相遇片段,所有滄桑和磨難都已內化為人生一幕幕風景,吐露的語珠皆是智慧;希望能多多在高雄觀賞到貴劇團的演出,謝謝你們的堅持!

非常細膩的詮釋,打動了內心封存的記憶,回味而深沉,甚至有股強忍住才能不痛哭失聲的衝動,感動用心的全體製作團隊及演員。因為有你們,也讓我的生命更多出口。

感謝高雄場觀眾的熱烈回應~~綠光接下來還會去台南台中新竹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來體驗單身溫度帶來的感動吧~~購票去

台北加演場也在六月陸續登場喔~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