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

第二次去印度菩提伽耶之行前裝備整理:作業

是的,作業。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會帶著《外遇,遇見羊》的中英文劇本,及演員的照片和曾老師的舞台圖去印度,而且要在悉達多覺醒為佛陀的菩提樹下,自己一人進行第一次讀本!!
是的,片段如下的劇本:

Martin(亮佐):她就走向我,把她的臉放在我的雙手中間,把她的鼻子放到我的鼻子旁…然後就…就…用鼻子愛撫。
Stevie(盈萱):我是一個成熟已婚的女人。我聽到什麼?用鼻子愛撫?!用鼻子愛撫!!
Martin(亮佐):她嘴邊的香氣…嘴邊的香氣…非常的香甜,溫暖,然後…這時我發現…
Stevie(盈萱):…發現你跟幹他媽的那隻山羊是為彼此而生的!?
Martin(亮佐):…發現我跟她即將要…(輕柔的,有點尷尬)一起上床。
Stevie(盈萱):是一起上羊棚!一起到稻草堆裡!不是上床!
Martin(亮佐):反正就知道不可能發生的事要發生了…知道我們彼此渴望著彼此,知道我就是要擁有她,知道我…
(Stevie(盈萱)尖叫,攻擊,Martin(亮佐)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