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

因為三月即將開排《外遇,遇見羊》,所以連在菩提迦耶,都三不五時會見到與羊有關的sign,在迦耶第二晚,第一次喝到咖啡機煮的咖啡和香蕉太妃派餅後,至大馬路攔車途中,所見一張上方還被擱片菩提葉的海報…《外遇,遇見羊》劇中的結局!!
0309  
3月16
這天,頂著豔陽我獨自步行來到Be Happy Café ,為了喝杯咖啡。
小屋內位置坐滿,那就坐門口外頭。
0316-1  
突然,她就出現,直直朝我走來,純真無防備無懼無其它心思的朝我靠近,我知道她的目標清清楚楚的就是我,但,妳怎會信任我是善良且單純如妳的如此直視我?
我坐在椅上,哪也動不了的迎接命運襲來的美麗,明亮剔透的雙眼,俏長的睫毛,輕盈的體態,我在印度菩提迦耶遇見了我的Sylvia。
Sylvia毫無遲疑的如此接近我,反而是我本能防衛的欲後退,瞬間察覺怕她碰到我的念頭讓我慚愧,破除防備,倒了些咖啡沒用的糖粒在手心,向Sylvia伸近,Sylvia微潤的鼻子聞一聞,一下全舔光,明亮剔透的雙眼盯著我一下,轉身,在店家玻璃門口看著她自己倒影,頭頂兩下後,在艷陽下離開…
0316  
Sylvia讓我發現,若非我尚有單純良善,我不會感受她是單純良善。她看我也讓我見到自己的自私傲慢虛偽及自以為是人類的優越感,且還騙自己沒感覺到...

即將執導綠光《外遇,遇見羊》,竟在菩提迦耶真的遇見羊,奇妙的相遇,奇妙的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