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9  

初次看清明時節、初次接觸劇場的觀眾,形容這樣的第一次,感動難以言喻;

跟隨綠光多年的好朋友告訴我們,與演員一同成長的這三年,餘韻依然深刻。

 

與一齣戲的對話不只發生在演出的當刻,觀眾彼此的回饋也同樣能使感動交流。

 

《清明時節》倒數三檔巡迴:102/12/21新竹、103/1/11台中、103/1/18台南

 

~《清明時節》高雄至德堂,觀眾迴響~

 

令人感動又窩心的戲劇。從來不知到台灣作家的作品竟然有如此深沉的魅力,謝謝您們,讓我感動的心又再次沸騰。

--高雄 王小姐

 

在劇中從每個角色「為別人而活」到「為自己而活」的心,是我今天帶媽媽來看的原因。希望能讓長期在大家庭壓抑下的母親,有感動!

--嘉義 江先生

 

非常感動。雖然未婚身份,也許即將步入婚姻,但在這戲中看到父親時對女兒的不捨與憐惜,就如我看到自己父親對我一樣,婚姻不是感情的最終站,"婚姻生活"才是感情最需要共同經營與分擔。

--高雄 林小姐

 

第一次看清明時節是懷著憤怒在觀看的,看到秀卿的角色就想到自己母親在婚姻中的委屈求全;今天第二次再看,卻有不同的感受,憤怒不見了,反而能已更開放的角度看三人的關係,綠光的戲總能療癒觀看者的心情,我覺得很棒。

--高雄 許小姐

吳導真是國寶!能看到台語演出的戲太感動,在這塊土地上,用最平時卻深刻的語言,述說人生的故事,痛卻美得真誠。

--高雄 張小姐

 

謝謝吳導和演員團隊們帶來這麼感人熱淚又淚中帶笑的劇場來高雄,從頭到尾這麼到地又親切的吳氏風格的戲,令人大呼過癮。謝謝你們將這麼優美的語言化成戲劇,帶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星期六下午。

--高雄 蔣小姐

 

鄭清文是我很喜愛的作家,可以看到他的作品改編成舞台劇,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喻。今晚的戲呈現了鄭清文作品中含蓄卻堅定的溫柔細膩,非常喜歡。

--高雄 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