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教館高中職校園示例演出開跑囉!第一場來到了位於中正區汀洲街的「強恕中學」,學校師生非常熱情,謝謝同學們協助場地佈置及器材搬運,讓演出順利完成喔!

這次「經典示例」的演出可謂是演員演技大考驗,在佈景只有2桌5椅的場景下,詮釋「人間條件一」、「手牽手紀念日」、「求證」、「領帶與高跟鞋」精華片段,讓同學近距離體驗戲劇表演,清楚的看到演員的臉部表情情緒與肢體動作,真得非常精采。另外,也在長灝老師的肢體帶動下,讓同學們上台實際體驗表演的樂趣。

DSCN1455  

DSCN1382  

DSCN1550

 

強恕同學心得分享

1.看到舞台劇的表演感覺很棒,每個演員表情相當豐富,也很有趣,謝謝綠光劇團帶來的表演,讓我了解到舞台劇的內容,未來有機會也想到台上表演。--鄭同學

2.人間條件一飾演阿嬷跟阿美的演員很厲害,演得很傳神,把角色的表情表現得很出色,也很喜歡求證,雖然只是片段,我感動到都流眼淚了。領帶與高跟鞋也很棒,說出上班族的辛苦,謝謝綠光劇團帶來這麼精采的演出。--顏同學

3.綠光劇團的表演讓我知道原來戲劇表演是很有趣的,動作及表情很多元,跟一般電視電影完全不一樣,演員表情非常出神入化,我很喜歡。--簡同學


4.第一次看舞台劇感覺很棒,很生活化,講話的對白在平常都可以聽見,非常有意思。--林同學

5.我覺得今天的演員都很厲害,面對台下的那麼多觀眾都不怕生,能完整的詮釋演出,演出設備很完善,演員演技也很棒,這也是學校演講由史以來沒有人睡覺的一次,真的很厲害!--吳同學

6.看完今天的演出後,值得再多看一些戲劇表演,因為我覺得欣賞戲劇是人生中的一種享受。--柏同學

7.每一齣戲都有說到我們生活中的問題,感情、親情、友情,希望還有機會能看到綠光劇團的表演,演員很棒。--刁同學

8.沒想到原來舞台劇這麼有趣,跟我們生活這麼貼近,跟演員的距離也很近,感覺非常棒!--吳同學

9.第一次到台上參與表演,很有趣,希望有機會能參與戲劇表演,這次的演出我很喜歡領帶與高跟鞋,說出上班族的心聲。--桂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