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呀逼~感謝全台觀眾支持,《人間條件五》首演+巡迴總共32場順利完成!!
真的場場爆滿,節目單全數搶購光光啦~~

末日沒來,綠光陪伴新竹的觀眾一起迎向嶄新的第二人生!!!

趕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新竹觀眾的感動分享吧!!!

 〰〰〰〰〰〰〰〰〰〰〰〰〰〰〰〰〰〰〰〰〰〰〰〰〰〰〰〰〰〰

1.          每一幕都有不同的感動與笑點,真的是讓人在眼淚尚未離開眼眶時又開懷捧腹。(湯先生)

2.          撼動人心!情感牽動著我,每句台詞都有不一樣的情緒,每句台詞都讓人想筆記珍藏,謝謝吳導!(王小姐)

3.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旋轉的舞台演著一部部人生的悲歡離合。人到中年,情感表現方式已從青年的熱血變為內斂,生命又進新頁。(彭小姐)

4.          男女性別有異,對人生的看法、角度、觀點亦不同。尤其是在婚姻中的兩性,感謝您用輕鬆感性的方式帶我看店彼此的無言與無奈,當然還有喜樂!(葉小姐)

5.          從人間條件一到五,漸漸轉入內心更深層的一面,在這舞台上,看見人生的百態,讓我們了解人生總是相對的,也更相信人良好善良的一面,綠光劇團加油!!(李先生)

6.          美秀姐好棒,喜歡你閃閃發亮的姿態,自信而專注的眼神。我看了兩次人間條件五,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動與收穫,舞台劇的感染力總是那麼強烈。謝謝幕前幕後每位辛苦的你們。(匿名)

7.          真的太棒了!有哭有笑有血有淚,讓我到現在心情仍激動不已。(許先生)

8.          人間"條件"。。。我們都活在許多以被注定,無可奈何的條件下,但"心"會引領我們方向。(王小姐)

9.          像是一道媽媽的菜,用平常柴米油鹽熟悉的調味料,卻能煮出最"細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料理。(溫先生)

10.      婚姻真的是一門學問,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其實也得到了什麼,相反亦是。人經常羨慕別人,卻沒看到自己所擁有的。(許小姐)

11.      太感動、太感傷、太多共鳴!很驚艷!不同於吳導以往的作品,讚!(鄭小姐)

12.      今天,我看的是戲,也是父母的婚姻生活。我相信愛,不用說抱歉,更是無怨無悔。謝謝綠光劇團10年前來到我學校演出,從那之後,我就很喜歡舞台劇。劇團沒有觀眾就毫無意義,而我的生命因為劇團而有意義。(羅小姐)

 

〰〰〰〰〰〰〰〰〰〰〰〰〰〰〰〰〰〰〰〰〰〰〰〰〰〰〰〰〰〰 

嶄新的人生 當然就有 嶄新的製作

期待與你再相見

綠光劇團 2013 臺灣文學劇場二步曲《單身溫度》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