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狗狗  

小寶 : 我是大寶的弟弟,我哥哥在台上演出時,我在前台看觀眾的心得~~~
高雄的捧由好熱情唷,笑聲好大聲!!

〰〰〰〰〰〰〰〰〰〰高雄觀眾  心得分享〰〰〰〰〰〰〰〰〰〰

 

每一個喘息與呼吸,都觸動人心-王先生

 

從一開場感覺得出來和人間一~四似乎不太一樣,更貼近「人生」,生命累積出來的歷練,在某些時候回顧起來,似乎顯得 有些殘酷,今天,看完後讓我有想重新省視自己的念頭-王小姐

 

踏入劇場,第一部就是看「人間條件」從此就愛上了,人間條件系列作品每一部的某些場景,都會讓我在生活著的某一刻跳出來看戲的時候也會我想到某此生活情景…謝謝你們總是帶給我那麼多-林小姐

 

非常精準地描寫上一代的相處模式,以及相忍為家的情懷,讓我們更能明白往後所應表達的態度-蔡小姐

 

如果人生是一連串的驚奇,那麼人間條件,也是我人生中的驚奇-蘇小姐

 

戲裡好幾幕觸動人心,數度紅了眼眶…我會記得,在悲傷或落寞的人生境遇之後,相信「愛」的力量!---郭先生

 

其實這不僅是男人的故事,也述說了不同女人的故事,就像人字的寫法,是互相扶持,有男人、有女人,世界才有如此多的故事,觸動你我的心。

 

 

好喜歡如此多的層次,餘韻十足的戲,每個片段都能引發思考,令我又笑又哭。

 

很精采、劇情台詞都很棒,而且演員的精采演技,使得這部舞台劇的表演更加生動,令人由衷的隨著劇情起伏而落淚大笑。--高小姐

 

有的女人給的是家,有的給的是愛,有的給的是名譽地位,有的給的是-自由。也許我們都只是盲目地構築我們自己所求的世界,卻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又或著,即使在乎了,也不一定能達到你我所求。簡單而言,不過”知足”二字而已,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然後我們更能滿足,於是快樂。(林小姐)

 

記者會”及之後的那一幕,讓人笑的”咬牙切齒”。

 

人,應要停留腳步,省思自己的內容,充實自己,才能给自己剩餘的pizza填上不同的味道。-葉小姐

 

感受到不曾理解過的中年人的無奈、困惑、迷茫…更理解了有代價的愛。

對於自由的渴望,我將對它有全新的詮釋。

〰〰〰〰〰〰〰〰〰〰高雄觀眾  心得分享〰〰〰〰〰〰〰〰〰〰

 

台南的加演場次,還有剩下少許座位,要搶要快!!

詳情請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