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G_6056  imagesCAA1GAN5  

 (小編建議你先播放下方的影片,搭配音樂一起讀文章,咖有FU喔!!)

愛純:跟我說,你真的愛過我,對不對?

國興:當然啊…甘說你嘸相信?

愛純:相信啊,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講,我一定要愛你比你愛我擱卡多…雖然知道你四界攏有哥哥纏的查某人…雖然自己的心在痛、在流血,我還是不忍心給你拆破,給你責備…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你若發見沒有人比我卡愛你的時候,你就一定會回來…是說…我可能等不到彼一天了。

國興:對不起………

愛純:不通這樣說….你會記得咱少年的時候同齊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愛的故事」否?裡頭有一句真很有名的話,你還記得是怎麼說嗎?

國興:Love means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are sorry。

愛純:愛,是不用說抱歉。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種翻譯呢,說:愛,就是無怨無悔…

〜〜〜〜〜〜〜〜〜〜〜〜〜〜〜〜〜〜〜〜〜〜〜〜

相信看過人間條件五的朋友一定對這場催淚戲印象深刻… 

話說小編聽到這句話時也是一陣霧煞煞,卻又有一種熟悉感。回家谷歌之後才發現這是70年代紅遍全球的深情催淚電影,還抱走了一堆大獎。跟大家分享一下故事大綱,有空可以租片回家,嚐嚐復古的愛情滋味… 

本片講述一名富家子弟巴瑞(Ryan O'Neal)不顧父親反對,和麵包師的女兒珍妮佛(Ali MacGraw)毅然結婚,並且自力更生完成學業。因苦相守的兩人經過許多磨擦與爭執後,深愛彼此的心讓兩人走過一切,即使巴瑞父親再三提出各種手段離間兩人,困苦的日子絲毫阻擋不了巴瑞的決心與毅力,終於巴瑞完成學業,並成為執業律師時,珍妮佛卻患絕症撒手人寰離他而去。

好沉重啊~~~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唷~~~

P.S.此為電影原版配樂,後來Andy Williams有翻唱成有名的Where do I begin,想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