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跟自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坦承自己愛上一隻羊,但換來的卻是好友的背叛,這是Martin自己認為好友背叛他,但或許ROSS其實是在解救他,是非對錯,就看你我如何認定。

大家普遍已不覺得同性戀有什麼,也喜歡美女與野獸童話及史瑞克的電影,卻不能認同人獸交,就覺得「好噁心」,這是什麼道理!!

故事中兒子Billy是位同性戀,也坦承愛上自己的父親,但卻不能接受再搞「人獸交」的父親,劇作家艾爾比的十足挑戰人類的道德標準,透過言語衝突及步步逼近,真得會讓人歇斯底里,最後的結果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劉亮佐vs陳竹昇  

好朋友是當假的嗎?你是我「兄弟」,我是在幫助你,不是在害你耶! 

   

 

劉亮佐vs佘啟銘    

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很棒的爸爸和很棒的媽媽,直到「狗屎打在電扇上」,爛成一團,(小編--臭摸摸啦),可見兒子真得徹底絕望阿~~

  

上次整排,不僅盈萱哭了,連斗哥也落淚了,真的是太令人痛徹心扉了,會有更多的精采花絮,敬請期待喔!

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推薦推薦喔~~好位子剩不多啦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