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夯的名詞不外乎就是「外遇」~~十足吸引大家的目光與好奇心!綠光5月推出「外遇」戲碼,保證不灑狗血,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大家的記憶,因為他的對象不是「人」,而是一隻「羊」,精采絕倫,十足犀利的劇本,一級棒的演員,120分鐘讓你體驗最真實的「外遇」。

DSCN4777  

飾演「Martin」劉亮佐從頭演到尾,過程中幾乎連喝一口水的時間都沒有,導演只好設計橋段讓他可以「喝一口水,喘一口氣」,讓喜歡斗哥的觀眾朋友一口氣看個夠。 

DSCN4629    

斗哥說他不會演「Martin」這角色,而推掉二部偶像劇,真得讓小編感動不已,不管是面對和謝盈萱(飾演太太)的婚姻衝突,陳竹昇(飾演好友)的友情考驗,佘啟銘(飾演兒子)的父愛的情感宣洩、看著他排戲認真得表情,我只能說斗哥~~我愛你

DSCN4553  

DSCN4601  

 DSCN4667   

如果你喜歡「求證」的朋友,小編今天在看排完戲後向大家保證,絕對跟求證一樣精彩的啦,只要你進劇場看戲,一定會給演員按讚讚讚啦!

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