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上週鍾欣凌、林美秀、陳柏霖、溫昇豪、王彩樺....等劇場人及藝人推薦後,大家是否心癢癢的呢?

恨不得馬上就可以進劇場看求證,但~~別心急,北安老師還是要按部就班,拿起劇本重新溫習,在排練場一直笑笑的看著演員(姚坤君、時一修、林如萍)排戲的他,變成演員身份時,他的表情、肢體、及情緒直讓人深深被他吸引住,感覺就像在劇場演出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排練場的Robert(北安老師飾),一起體驗「重量級」的羅北安~~

DSCN4447  

 DSCN4439  

DSCN4442  

 

DSCN4453  

綠光小編會持續追蹤排練場近況,也希望朋友推薦給朋友,讓大家一起體驗求證的魅力,一定要來看喔!

綠光求證官網:http://www.greenray.org.tw/proof/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