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鬼神有人半信半疑,存在與否全憑個人評斷,但綠光劇團此次的世界劇場「開心鬼」就要帶大家進入一場通靈儀式,看楊麗音(飾靈媒)如何使出渾身解數通靈,個性活潑大方的她,在排戲過程搞笑逗趣的比手畫腳的通靈模樣,讓大家狂笑不已,傅裕惠導演一邊笑,一邊還是得說,照這樣搞笑下去,咱們可得演3小時了,但觀眾一定會開心極了!

CIMG4994-1024.jpg  

CIMG4991-1024.jpg  

CIMG4990-1024.jpg  

  CIMG4975-1024.jpg   

CIMG4974-1024.jpg

在一旁看的傻眼的姚坤君老師(飾二老婆),決定也要參一腳,躲在沙發底下準備扮鬼嚇朱宏章老師,逗的大家即便已經晚上10點了,但是還是精神抖擻。

CIMG4986-1024.jpg  

CIMG4997-1024.jpg  

CIMG4999-1024.jpg  

今天排練開心鬼的最後一幕,想知道楊麗音的通靈儀式是否有成功將鬼魂請回去,就來南海劇場一探究竟吧!

10/28-10/30,700元的票價以全數售罄,1樓的位子尚有空位,要買要快喔

http://www.ticket.com.tw/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