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來比個1

~~阿~~讚啦!!!



承蒙大家的愛戴,綠光臺灣文學劇場終於10月份,在城市舞台就要開演啦!今天記者會有作家鄭清文、小野、王拓、李昂等老師們到場,除了為戲加持外,也為綠光台灣文學劇場的「10年12部文學作品演出計劃」做見證。另二位貴賓則是美麗又大方的副市長李永萍及社教館館長林慧芬。

談到寫作、劇場表演大家就像打開話匣子,就是停不了。


吳念真導演談「清明時節」,當初選「苦瓜」、「清明時節」的外遇問題,沒想到現在外遇竟是現在新聞最關心的時事,但只想跟大家說外遇沒有對錯,只是如何去處理面對它,這也是「清明時節」要告訴大家的。


副市長李永萍,謝謝副市長對表演藝術的熱情相挺。


讓大家可以更靠近一點,目睹偶像丰采~~鄭清文老師VS吳念真導演。


李昂老師和王拓老師。



還有「故意最晚到來吸引眾人目光,但可惜沒成功」的小野老師。


相信有了這次記者會的見證下,大家更加知道綠光劇團決心與文壇老師們的用心,歡迎大家10/8-1016,一起來城市舞台看演出。

一起來感受吳念真導演改編導演文學作品的舞台劇,外遇它只是故事的架構,而有更多細膩情感及爆笑插曲等你進劇場來細細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