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跟妳們說一個消息唷!

北安老師昨天頭一次去上『康熙來了』,很讚吧!

像老師這種木訥個性的人,遇到窮追猛打型的小S&康永哥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

不要說大家,就連我們都很想知道

昨天北 安 老師一回來,我們大家就一直追著他問

老師以一慣的作風,笑笑的回答說

:「就那樣ㄚ! 搞笑很有趣,還滿好玩的,

遇到以前北藝大的朋友,大家聚在一起聊聊以前的事情、

聊聊舞台劇的東西,挺不錯的。

 

像這次一起上節目的來賓

戴立忍、鐘欣凌、郎祖筠、柯宇綸,他們都有演過劇

跟同是愛演戲的人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能聊出很多東西,總之,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兩位主持人,他們問話犀利又搞笑

真的很好玩。」北 安 老師還打趣的說

:「你們看我這樣這麼安靜不大愛說話,其實,戴立忍更是!

!!搞得我們大家都笑了!

還不只是這樣,小S&康永知道我高中時期
是個長髮過肩、玩樂團的,也曾跳舞表演過
就拱我起來唱搖滾歌跟跳舞

結果,他們都說我滿有教化人心的感覺

是很正面的宣導。

 

S打趣的說:「原來胖子還是很多事能做的。」

康永接著對小S說:「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能以貌取人啊!」小S說:「跟我啥事ㄚ!幹麻對著我說。」
大家又笑成一團了,
除了這之外,
還聊了北安老師與戴導演以前在學校發生的趣事

和跟這齣〈領帶與高跟鞋〉音樂導演惇儀學妹,交往的浪漫過程

都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唷!

各為大大一定很想看吧……等播出日期確定

一定馬上跟各位說,敬請耐心等候….^ ^
另外,想聽音樂導演惇儀的創作音樂,
一定要來看〈領帶與高跟鞋〉的歌舞劇唷!!
真的很讚!!


康永哥VS.小S





北安老師VS.娜姐


播出時間出來了
是在8/14<五>一定要鎖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