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完美,但是我們可以收藏人間之美。      南投草屯  李小姐  

如何讓一群人心甘情願在二、三個月前,掏出幾百到幾千塊,只
為了來"聽人罵",罵自己的自大,罵自己的自以為是,我想,只
有你們這麼優秀的一群人才辦得到吧!   
謝謝你們,被罵的很痛快
。             彰化二林 陳小姐  

每次看人間條件,總覺得整齣戲總是能鮮明地引出內心的感受,
精準地表達人性的那一面,每次看完總讓我思考很多,檢討自己
人生很多,期許自己很多,謝謝你們。
      新竹 王小姐

自覺、反思:在真實與偽善之間。試著扯下披著的羊皮,傾聽自
己的聲音。謝謝你們,被過多謊言包圍的城市裡,提醒我們反思
自己。Thanks!徹底的做了一場心的淨化。
     雲林  蘇小姐


工作場所→警衛室→家裡,家裡→警衛室→工作場所
場景的轉移,是我或所有人的一天,
亦是我或所有人的一生。
                   台中  李小姐

熬夜幾個晚上,開演前一小時,趕出了論文交付印後,淋著大雨
騎車到中山堂看演出。謝謝你們讓我在口試前記起唸書的初衷與
做人的道理...。
             台中   林小姐

當習慣了競爭與比較後,
似乎到最後連自己也不放
過。        彰化  黃小姐

有兩場震撼我心的情景,在現今笑貧不笑娼的現實社會,高知識
份子心裡永遠鄙視低社經地位的人,不管是對別人或對自己的至
親。讓我覺得難過的事...從美真身看到自己某些影子與其重疊,
雖然不多,已足夠好好反省。
    台中  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