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代如何進步,科技如何先進,唯一不變的是人們那顆最原始最單純的心。我已看過吳導的人間系列1~3,每一部都帶給我深深的感動!常常想著,這些對白、這些不做作的幽默、這些平凡的情節,不正是經常出現在每個台灣人的回憶裡嗎?......這一部部能喚醒人們隱藏住的最真實的心的劇,真的是很棒!!    台北 蘇小姐

沒想到看到哭了~
到底是我們訂定了價值觀,還是價值觀改變我們    板橋 陳小姐

不禁要想,如果我是姐姐,我會為妹妹如此犧牲嗎?
如果我是妹妹,面對眾人無限的期望又該如何自處?    台北 林小姐



太多的感受很難說清,很殘酷的戲,但,是人生。    桃園 李小姐

一連串的笑聲卻堆砌出讓人落淚的悲劇。
弱勢卻也是強勢,矛盾讓人生繽紛燦爛卻也充滿悵然...  台北 王先生

從人間一到人間四,此次的題材顯見比以前更加尖刻與對立,比較少嘻鬧,卻更加真實。
本以為會看到劇烈的衝突,卻出乎意料沒有爭吵,沒有直接的二元對立...
(或許真實的悲劇來自沒有誰是想要蓄意傷害誰)
在弔詭的加害者和(自願的)受害者間關係要如何繼續?
或許刪節號之後、離開劇場之後,真實的人生、真正的反省才真正開始。    淡水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