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
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
但沿路的海景讓人心曠神怡



大家也都提早出門了
並沒有大遲到的情形





人間條件1的"三明治"人
讓廣大的校園裏能找到演出場地




感謝前來幫忙的志工同學們
妳們都好棒好稱職

高雄觀眾迴響
用生命感動的佳劇     高雄 李欣怡

2003年我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同舞台上的大家感動,2008年我在家鄉高雄,同樣獲得比五年前更多的感動。高雄 廖玉婷

捨棄五月天搖滾區來觀賞人間一,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回票價,每回的謝幕都會熱淚盈眶,超感動。 高雄 呂雅芬

這是我第二次看人間條件一,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就像吳導演說的,"現在是否還有足夠的力氣讓自己堅強,不知道。"~這些年來身邊也經歷過不同的事,很慶幸自己能擁有一個幸福的生活。一定要幸福唷!! 高雄 朱怡靜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舞台劇,以後我會將所有吃大餐的錢拿來看舞台劇,太過癮了,又可以減肥 高雄 陳蕙琪

生活在人間的我們,常常為了生活,忘了感動、忘了感受。開心意外的得知演出資訊而能來欣賞演出,讓我重新找回對生活的感覺和感動。 高雄 馬楨琪

綠光的戲總是笑中帶淚,淚中帶笑,不僅僅是戲劇,而是一幕幕富涵哲理的人生縮影。 高雄 薛郁琪

歡笑、淚水都會隨著時間淡化,為有感恩的心,永遠存在心中,珍惜當下、把握現在、不留後悔。 高雄 謝高娟

很慶幸七年前不懂台語的我錯過了這部戲,七年後已經說的出台語的我更加容易融入劇情,更感謝綠光的重演,我將帶著這份深深的感動堅強的走下去。 台中 陳湘筠

真情至性、人間最美。吳導的戲對生命的熱情,對文化的深入觀察,刻畫入微。 劉素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