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乎座無虛席的南海劇場裡,感受到舞台上5位演員的生命活力,完美的音效燈光搭配,讓第一次踏進南海劇場看戲的我,擁有一次難忘的看戲感動。觀眾  林麗芳

 

人似乎總是如此,面對所有不能接受的事時,總是先抱持否定,拒絕承認的心態,然後學著接受,認同這個事實,最後才能坦然釋懷的再度面對未來!我很喜歡那段關於「消失」、「改變」,就像回憶、思念或情感,是無法消失的,因為已然出現,但最終卻都會變質,不是不見了,而是感受不同當時而已。 觀眾  謝宛書

 

整體的各方面設計都很棒很流暢,演員的表演細膩且張力十足,讓我非常感動,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綠光給我的第一次很難忘!人生….總是需要出口。觀眾  瑩琳

 

我想回家好好抱抱我的寶貝,不論這是哪一個平行宇宙,真的、假的、虛幻的情感一直存在著,真的很棒,我找到近日生活繁雜的出口。觀眾 李玟玟





看的時候,有些沉重,找生命的出口,也許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看完時,很感動!不管失落是多麼的痛,但日子依然要過下去。      觀眾  鄭雲卿

 

感同身受!與劇中一起經歷情感的波折與癒合。Rabbit Hole 和平行宇宙的概念,的確為悲傷帶來宣洩的出口。           觀眾  張詔博

 

行走於悲傷谷底,轉個彎吧,或許就是出口了!這是一個心靈滿溢的午後,謝謝你們!  觀眾  陳芳娟

 

藉由孩子的過世引發家人之間深刻的互動,在情感上讓人找到抒發點,簡單的劇情卻有著溫暖的觀感。  觀眾  張馨文

 

從沒有失去過至親,我想失去愛兒的痛也許真的無法全然了解,但看完戲後能體會父母家人的愛,我要回家陪家人。             觀眾  CPR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