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細緻而溫柔地撫平許多人心中對於記憶失落的傷痛,這也是許多人腦海中對於台灣的共同回憶,很舒服也很溫暖,謝謝綠光,謝謝OGISAN       觀眾 龍定翔

 

舞台就像人間回憶會一直留在心裡,就像今晚的故事,也許他將不只是故事,而是一場場回憶的延續,一場場感動的延伸。    觀眾  施毓珊

 

從父母鄰居的相處中看見劇中的真實性,只是最後的結局在現實生活中似乎就是個故事。對年輕離家到台北打拼的人來說,確是有講中一些內心的感觸,人是依靠回憶而過日子的。    觀眾  劉力菁

 

觸動人心,我很喜歡這種市井小民的平凡生活故事,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在戲中我常可以看見許多自己在生活週遭也有類似的故事。加油,我一定還會來欣賞你們的演出。   觀眾  蔡佳融

 

以我的年紀,要有這樣的回憶是太難為了,不是裝小,而是未搭快車提前降臨那樣的年代,但是,透過這齣劇,我想起中華商場那模糊的樣子,以及父母親的年代,謝謝大家讓我看見早期台北一處小小光景。    觀眾  林珮瑜

 

對於50 ~ 60 年代的故事及對記憶的留存,這樣的印象及念真情,對於目前的社會成了一種不可多得也更顯珍貴的情誼。    觀眾  鄭涵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