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在我家》
『我只不過是想表現得勇敢一點而已!』
身兼音樂人與演員的深情小生 – 梁正群

身兼音樂人與演員的深情小生 – 梁正群  

 

許多人對於梁正群的認識可能只有電視上的演員身影,但其實梁正群不僅是演員,更是廣播節目主持人、音樂人及學校講師。溫哥華藝術學院傳播媒體科技系畢業的他,主修錄音工程,回台後於2003年起陸續製作多部電視劇、電影、廣告和短片的配樂。

梁正群近年來陸續參與多齣舞台劇,除了在台灣戲劇表演家《第一次親密接觸》和《米克》中挑大樑外,和綠光劇團的合作更是從100年人間條件百年連演時開始,在《人間條件一》和《人間條件二》挑戰台語演出;後來更陸續參與《單身溫度》,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他前陣子在自己的粉絲頁上表示,或許是年紀使然,開始有一種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的渴望,最近也開始好想有個小孩,幻想著星期六的秋日午後,能載著他和太太一起,做什麼都可以。此次在劇中飾演個性溫吞且自我的獨生子,對於無法面對的事選擇逃避,但愛情當前又無比衝動,究竟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詮釋,會有如何的表現,令人拭目以待。


《八月,在我家》是該逃避還是面對?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